葫芦岛拼团购房24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降准有助加速行业洗牌 房地产“强者恒强”

发布时间: 2018-10-09 13:34:5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次浏览


 国庆长假的最终一天,央行发布重磅消息,将从201810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乡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此次降准仍然坚持了定向发放的方法,尽管国家仍旧谨防资金流入楼市,但在实际操作层面,不排除会有一部分资金进入楼市,对其构成利好。”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因为四季度房企的资金压力仍然较大,因而,尽管央行再次降准释放流动性,但关于房企融资的利好却相对有限,资金很难直接进入开发范畴。可以说,高融资成本仍然是摆在很多房企面前的大问题。

 事实上,自2016“9·30”方针开始,全国热门城市继续加码楼市调控办法,而在这种情况下,房企的资金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尽管整体出售仍然处于高位,但再拿地的资金压力也在逐步增加,从而对非优质地块的积极性进一步降低,致使土地流拍现象益发加重。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供给的数据显现,到9月底,今年的土地流拍数量约888宗,达到了前史相对高位。

 合硕组织首席分析师郭毅表示,从此次央行降准关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来说,一方面会使流动性得到必定的宽松,而这关于资金密集型的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将构成一定的支撑,特别是在当时受制于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方针,楼市成交下行的市场行情下,房企资金链面对必定要挟,金融体系资金面的宽松,向渴求资金的房地产业输血,有助于稳定楼市,进步开工量,减少各地频出的土地流拍流标现象;另一方面,尽管流动性有所增加,但银行在批贷环节对房企资质的审核不会放松,因而,资金仍将向龙头房企会集,有助加速行业洗牌,房地产强者恒强的局势还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