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6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孝道文化先行者——葫芦岛金太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成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00:0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06次浏览


行走于大街小巷,您经常会发现路边有宣传用广告牌,而这广告牌的设计,很有可能出自于“金太阳”之手。在葫芦岛的广告界,有一家公司的名声不可谓不响亮,而这家广告公司的总经理,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孝道文化先行者。



葫芦岛金太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葫芦岛市A级的广告企业。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葫芦岛地区规模较大、专业实力较强的广告设计制作及策划发布的公司之一。主要制作多种形式户外广告媒体,大型广告牌匾制作、楼体亮化工程、LED户内外显示屏、亚克力吸塑发光字,室内装修设计与施工等。随着装饰市场的迅速发展,金太阳公司着重并强化装饰装修项目,公司业务范围不断扩大,成为集家庭装修、商业空间、园林景观、建筑安装工程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装饰企业。



从创立之日起,金太阳就本着“设计一流 质量上乘 满意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品牌建设,展现精湛工艺,解除顾客的后顾之忧,增强客户的满意度,打造良好的金太阳品牌形象。总经理王铁成经常跟员工强调:哪怕是一件小活儿,我们也要做出个风格来!付出多少,就能回报多少。金太阳广告公司真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与客户共同发展。精湛卓越的施工加上良好的诚信服务,令金太阳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及业界的良好口碑。



公司拥有一批年轻富有想象力的设计队伍以及由优秀建筑师,工程师组成的管理队伍和施工队伍。2000年至今,先后为海尔集团、红塔集团、联通公司、移动公司、伊利、九门口、金麦坊、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中国石油锦西石化等多家大型企业集团服务,并一直保持着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说王铁成是一位孝道文化先行者,那是因为金太阳公司在他的带领下,一直以来,都在奉行“三道精神”,即“天道、师道、孝道”的企业文化:天道——以顾客为天;师道——以优秀者为师;孝道——以父母为孝。多年来金太阳公司内部在这“三道精神”的指引下,屡屡创下佳绩。去年,连山区开展孝道文化进企业活动,王铁成惊喜地发现这与公司一贯以来奉行的文化内核不谋而合,于是他将企业文化中的“孝道”单元扩充,带领员工们更深层面地理解孝道。


王铁成说:“孝道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孝道在我们当今社会来说,有更重要的意义。孝道在家庭中的体现尤为重要,学习孝道,感恩父母,会让人由内而外产生一种情怀。而作为一个员工,这种情怀就会在企业中延伸,能更加尽心尽力工作、能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在社会公益方面,王铁成更是一直在强调:做公益,要有一颗公益的心,要有社会责任感。今年,连山区工商联在调研中发现孤竹营子乡史家沟村内缺少一座标准化卫生所,以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在连山区工商联帮扶史家沟村建设卫生所的筹款过程中,王总和以往一样积极响应,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而王总本人早已是公益事业的常客,作为葫芦岛狮子会的创会成员,他一直致力于将公益文化进行传承,让这个百年慈善组织的力量在葫芦岛生根发芽。这些年来,塔山敬老院、天使之翼自闭症儿童学校、特困高考考生……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身边都能看到王总的身影。




从事广告行业,金太阳是著名的“信用企业”、“优秀企业”,而守孝道、做公益,早已被他当成了另一项事业。这些年来,这项事业也“成果”颇丰:“2016年葫芦岛狮子会尚华慈善年会”暨百名准大学生帮扶工程最佳组织策划奖;2016-2017年度慈善捐赠杰出贡献奖等等。这位孝道文化的先行者,也会继续做孝道文化的传承者,将孝道、将慈善发扬光大,矢志不渝。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