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0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教委将统筹资源,建立资源共建共享平台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36:31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8次浏览


北京市教委将统筹协调内外教育资源,建立资源共建共享平台,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进中小学制管理的指导意见》近日发布,要合理规划、合理配置资源,适度控制发展规模。

 据统计,到2017年年末,北京市已有131个,覆盖了12个区。北京市明确,要“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效果,着力处理区域内校际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缩小校际教育距离”,制将推进各校一起进步,这将给“高烧”的学校周边房屋降温。

 根据意见,北京市结合区域实践,加强顶层规划和统筹和谐,合理规划布局,均衡装备教育资源,并“适度控制开展规模”。《意见》强调,要根据行政区划、适龄人口等要素,遵循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分布等准则,合理区分规模,合理规划生源布局,合理装备教育资源。同时,要编制发展规划,加强发展趋势研判,积极调控供需平衡。

 建造经费将归入区级预算。下设管委会、理事会等,组织和谐、校园、家庭、社区以及社会力气代表一起参与建造与办理。树立资源共建同享渠道,统筹和谐表里教育资源。信息资源渠道担任精准对接内各校资源需求与供给,最大极限进步教育资源的利用功率和效益。

 北京市教委有关担任人曾表明,特级和市级主干教师名额以往是按各区教师数量分配的,能否测验在区域内部或许集群内部打通编制,打通正高级、主干、特级教师评选。

 此次《意见》明确,北京市将探究树立干部教师合理流动机制和绩效考评制度。对兼职干部教师和在内跨校任职任教的干部教师,依照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准则予以奖赏鼓励。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考核办法也将完善,优先考虑在内跨校任职任教并获得良好成绩的干部教师。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