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6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常务会:按照新的三年棚改计划加快进度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59:5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334次浏览


 10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近些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大力推进棚改作业,累计已有1亿多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本年1-9月全国棚改已开工534万套、占全年使命的92%以上,对改善住宅困难群众寓居条件、补上开展短板、扩展有用需求等发挥了一举多得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下一步即将依照本年政府作业报告确定的新的三年棚改方案,催促各地加速开工进展,加大配套基础设施建造,严厉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保证分配公正,保证准时完结全年棚改使命;其次,严厉把好棚改规划和标准,坚持将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国有工矿区、林区、垦区棚户区作为改造要点。量体裁衣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顿方针,产品住宅库存缺乏、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市县要赶快撤销货币化安顿优惠方针,而且各地要严厉评估财务承受能力,科学断定2019年度棚改使命。保持中心财务资金补助水平不下降,有序加大地方政府棚改专项债券发行力度。对新开工棚改项目抓住研讨出台金融支撑方针,禁止借棚改之名盲目举债和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棚改货币化安顿关于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功不可没,方针调整与标准成为了棚改的下一个首要方向。816日,住建部网站曾发布消息称,本年方案全国棚改新开工580万套,17月,已开工407万套,占年度方针使命的70%,完结出资9900多亿元。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虽然棚改货币化安置后续过程中呈现了一些问题,资金进入到了炒房市场、投资投机市场,但整体来说,比较契合当时的库存结构,而且起到了显着作用,当时库存规划已达到了前史的最低点。关于当时库存比较低的,愈加需要的是中止棚改货币化安顿方针。方针中止,但棚改方针不会抛弃,仍然会推进,就是说融资的方针有所改变。老购房者包含当地的拆迁户面对的棚改机制会有所改变。

 近来,北京市住建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北京市棚户区改造计划管理工作的意见》,强调了关于棚改方针的标准和收缩。依据文件,这次相关规定的出台,是为了执行新总规,坚持减量开展和双控”“三线要求,严控拆占比、拆建比,推进棚户改造实现进展、成本、质量、作用统筹。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