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住房租赁市场持续增长,年轻人成租房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15:2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次浏览


 根据最新的《2018年轻人租房大数据报告》显现,在人口活动、居住观念和政策利好等多重要素的促进下,我国住宅租借市场将持续增长,年青人成为租房主力军。

 报告预计,未来我国住宅租借市场将持续增长。与此同时,许多住房直租平台正在租房市场中渐渐兴起,这种形式免去了高昂的中介费用、信息更通明、成交周期更短,受到年青人的追捧。

 作为职场新人的“90后”和“95后”遍及囊中羞涩,因而他们最为垂青租房“价格”因素。报告显现,近多半的年青租客将“租金合理”作为租房时的首要考虑要素。同时,交通便利的受重视程度,简直和“租金”等量齐观。此外,近九成的年青租客愿意为缩短通勤时间支付一定的租金。

 报告称,年青租客中超过多半会选择合租。其主要原因就是对经济因素的考量,分担水电、物业杂费和房租是他们挑选合租的初衷。不过以独生子女为主的年青租客对室友的挑选有一定要求,干净卫生与生活作息规律是他们看中的因素。

 报告显现,整体来看,租房并不会降低年青人的生活品质,他们置办品质家具和其他各类软装饰品等来装点生活空间,提高生活便利度,同时也会购买各类厨房小家电。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