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仍有下行压力 总体处于量缩价稳阶段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46:2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9次浏览


 整体来看,9楼市遭到政策因素的强烈影响,除核心的宏观调控外,北京公积金认房认贷、深圳731新政、上海共有产权等一城一策,对房地产市场精准调控。这也让楼市呈现遍及降温态势,大部分首要城市的楼市成交和土地出让均呈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跌落。

 合硕组织首席分级师郭毅剖析,国庆假日的二手房买卖量,创下近五年来签约量次低,尽管遭到朝阳区暂停网签的部分影响,但从近期二手市场的宏观表现来看,房客比继续低迷,新增置业需求后续乏力。二手市场自5月开始,接连5个月销量保持以1.5万套以上的成交表现将在10月画上句号。因为新房市场入市限竞房500万上下的套均总价,与二手房的均匀买卖价格构成直接竞赛,新房二手市场的彼此博弈效果下,导致四季度北京二手买卖量将再度进入低位运转状况。

 楼市的降温已然降临,金九银十成色缺乏已是市场共识。房价金九银十大面积上涨的趋势将得到显着缓解,新房上涨的趋势削减会更为显着。安稳依然是四季度要点,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保证市场稳定,也意味着不但要控制房价,还会关于地价和预期有稳定要求。

 依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盯梢监测的全国50余个热点城市,已经有10余个品牌房企在打折促销,估计四季度房企降价的大趋势将在更多城市和项目上得以表现。以价换量项目越来越多,这必然影响二手房的买卖,估计二手房在成交量保持相对稳定的同时,房价的下行压力会更为显着。

 贝壳研究院也分析认为,本年黄金周的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带看量比2017年有所改善,但依然连续本年下半年以来下行的态势,市场总体上依然处于量缩价稳的阶段。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