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9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四季度北京二手房交易量将进入低位运行状态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14:5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9次浏览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日,北京新房市场仅成交170套,二手房成交52套。虽然本年市场行情比去年同期有所改善,但黄金周并未改动接连房产商场四个月以来的下降态势,“金九银十”的神话在本年现已很难呈现。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披露了过去五年国庆假日里北京新房与二手房的成交数据。2014年新房成交量最高,达到257套;2016年的二手房成交量最高,达到245套。本年国庆假日的数据虽然高过2017年,但还显着低于2014年到2016年。

 “金九”的成色也缺乏。来自华夏地产的数据显现,9月全月,北京二手房住宅签约15283套。华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虽然这是接连7个月超越万套,但最近4个月基本都在1.5万套左右徘徊,“9月的成交状况乃至与7月和8月持平,同时一定程度上还由于公积金政策收紧的末班车推进。”

 贝壳研究院也披露了链家内部成交均价状况:本年黄金周北京链家的二手房成交均价比2017年同期上涨3.9%,涨幅比去年的7%显着收窄;9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跌落2.2%,13城区中有11城均价跌落。

 二手房的成交周期也正在延长。贝壳研究院相关人士透露,本年黄金周北京链家二手房业主和客户成交周期别离为70.6天和75.6天,较去年别离延伸11.1天和11.8天,较2016年均延伸40天。这表明,调控后跟着放贷时刻的拉长、房源的削减以及观望心情的加重,市场成交节奏更加缓慢。

 从链家在北京的业主新增挂牌价来看,2018年“十一”黄金周业主新增挂牌价较2017年同期呈现回落,业主预期呈现转向。从调价中提价占比来看,本年黄金周业主调价中提价占比仅为11%,略高于2017年同期,显着低于2016年70%提价的状况。

“由于新房市场入市限竞房500万元上下的套均总价,与二手房的平均交易价格构成直接竞争,将导致四季度北京二手房交易量将再度进入低位运转状况。”郭毅预计。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