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8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远大住工全新亮相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

发布时间: 2018-10-13 13:54:11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2次浏览


 2018年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住博会,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装亮相现场,凭借其聚焦产业智能化、启新建筑工业4.0的创新成果,迸发强劲“场效应”,成为本届展会吸睛焦点。

 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是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向绿色化、工业化、信息化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其最终目标是实现建筑全产业链的智能化。与传统建筑业小批量定制、个体化需求不同,中国建筑工业化存在大规模定制和社会化需求,迫切需要以工业4.0为创新驱动和实施路径,才能实现由手工、离散模式向高效、集约的现代制造业的升级转型。

 远大住工布局产业智能化,将在已落地的百余家生产制造基地的规模化基础之上,在智能设计、智能装备、智慧工地等领域持续发力。当前,远大住工正积极推动远大CPS智能制造系统的建设,通过柔性制造+工业大数据自驱动,解决生产制造、应用服务过程中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实现资源配置和运营的按需响应、快速迭代、动态优化,大幅提升经营效率。而在智慧工地这一领域,远大住工正积极打造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一站式服务平台——云装配APP,通过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为现场工业化提供一个完整的智慧工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