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9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0-13 13:58:1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8次浏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于2018年10月11日—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本届住博会以“绿色发展”为主题,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国办发〔2013〕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等文件要求,推进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关于积极创建绿色城市、绿色社区、绿色机关、绿色校园,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稳步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行绿色建造方式的工作要求,推动住房城乡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宣传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绿色生产、生活、生态理念和实践成果。

 住博会自199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特别是2015年以来,展会取得了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展出面积由3万平米扩大到今年的5.7万平米,参展企业由400余家增长到600多家,参观人数明显提升,预计由2015年的4万人次增长到今年的7万人次。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