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9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内地资金在港拿地买楼交易金额同比下降了31%

发布时间: 2018-10-13 15:02:5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9次浏览


 今年以来内地企业赴港拿地买楼减少了不少。据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7月31日,来自内地的资金在港拿地买楼的交易达5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0.97亿元),同比下降了31%。

 莱坊董事及大中华研究及咨询部主管纪言迅表示,相较于2017年有所下降是因为,香港地产行业变得更为理性了,之前来自内地各个行业的资金蜂拥赴港拿地的氛围没有了,更多都是地产开发商在拿地了。

 与此同时,纪言迅也表示,就香港自身来说,2017年的地产行业也确实特殊。整个2017年,香港政府相继推出了包括启德等大宗地块,其中就包括内地开发商龙光地产联合合景泰富以168亿港元夺得的鸭脷洲。

 但是,今年以来,香港地产行业的交易金额相对要小。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最大一单属恒大地产以股权交易的方式获得位于屯门管翠路的地块,交易金额66亿港元。与此同时,今年包括海航在内一些内地企业陆续将其持有的香港地块转卖给香港本地开发商。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