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2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绿地宣布集团战略强化升级及核心产业中期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18-10-13 16:19:4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3次浏览


 10月12日,绿地集团宣布集团战略强化升级及中心产业中期发展规划,将通过“三大变革”推进房地产主业在未来三年完成高质量开展,重组成立绿地大基建集团、绿地商贸集团、绿地酒店旅行集团三大工业集团。

 绿地的目标很明确,在房地产主业上,绿地提出力求年均出售规模保持在5000亿元以上,构成一批300亿到500亿发展能级的要点事业部。

 大基建集团至2020年工业方针经营收入力求超越4000亿元;商贸集团,2019年至2021年每年经营收入力求完成翻番增加,力求到2021年经营收入达500亿元、利润总额10亿元;酒店旅行集团将用三年时刻,打造以200亿以上年收入的酒店为中心事务、以旅行及会展为两翼引擎的集团,争夺2019年完成酒店事务资产证券化,2021年完成旅行事务资产证券化。

 比较碧桂园、恒大和万科一线龙头,从前登上过房地产出售额榜首宝座的绿地控股已存在距离。绿地控股2017年完成合同出售3065亿元,同比增加20%。

 房地产主业外的多元化布局,成为绿地在降杠杆外的选择。多元化的战略能否缓解房地产下行的冲击,还有待观察。而更先知先觉的万达集团,早在2014年头就开端施行第四次转型:从房地产为主转向服务业为主,终究构成商业、文明、网络、金融四个支柱方向。

 事实上,房企的多元化转型早已不是新话题。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从旅行休假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教育地产,到特色小镇、海外地产,乃至到长租公寓都是房企转型的方向,但好像很难找到新的盈利模式。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