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0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富力集团致力体育事业 赞助2018摇滚马拉松

发布时间: 2018-10-14 14:54:1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次浏览


 10月12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万人齐聚,2018摇滚马拉松激情开跑。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路跑IP马拉松赛事之一,摇滚马拉松的“坚持、快乐、全民运动”的体育精神与24年致力于体育事业、公益事业的富力集团高度契合,作为摇滚马拉松中国系列赛的官方赞助商,富力集团在将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及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时,也在助力全民体育事业和国家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北京站是富力集团赞助的2018摇滚马拉松的第二站,也是富力24年来致力于体育、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经过24年稳健发展的富力集团,不仅拥有住宅、别墅、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商业旗舰等多元化产品体系和先进的一体化地产运营管理模式,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的布局发展,让富力集团成为中国地产行业的领军者,富力集团一直践行“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初心,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慈善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