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底价竞得深圳宝安中心区两宗地块

发布时间: 2018-10-14 14:58:02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7次浏览


 10月10日,位于深圳宝安中心区新安街道的A001-0206、A002-0065商业用地成功出让,竞得者是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两宗地均以底价成交,总额共计42亿元。

 根据出让公告信息显示,上述2宗地块均位于宝安中心区,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酒店设计建设须不低于国家五星级酒店标准。其中,A001-0206号宗地土地总面积为11789.38㎡,挂牌起始价为14.33亿元,起始楼面价20258元/㎡;A002-0065 号宗地土地总面积为7675.82㎡,挂牌起始价为27.67亿元,起始楼面价25749元/㎡。

 值得注意的是,2宗地的竞买申请人(含其子公司)要求需持有至少两家由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的五星级酒店物业51%以上产权,并持有两年以上(含两年)。

所以虽然这两宗地块位置很不错,但由于出让条件比价严格,很多企业都不满足要求,所以竞争并不激烈,只有华侨城一家申请。

 对于拿地,华侨城A在9月中旬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就曾表示,2随着016年9月以来地产市场政策趋紧,这对地产行业造成了一定影响,不过相信行业政策对公司的影响是暂时的。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获取优质土地储备,区域选择为一线、重点二线城市以及文旅资源丰富的三线城市,业态以文旅综合为主,配套建设部分商业项目。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