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9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9月楼市调控70次 前9月楼市调控次数多达400次

发布时间: 2018-10-15 08:43:3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8次浏览


 最近,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工商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局等8个部门联合开展了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的专项整治行动,对广州市内部分房地产项目和中介机构进行了执法检查,对违规销售项目及中介机构下发《整改通知书》。

 这是自6月底监管层布局以来,各地对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行动的延续。

 虽然9月份的时候类似“930新政”的集中式调控政策并未出现,但各地发布的调控措施仍然密集。据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9月一个月,全国各类型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高达70次。截至10月初,年内累计房地产次数更是接近400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0%。

 从政策类型上看,以治理市场乱象为主的做法占据多数,这也体现出现阶段楼市调控“打补丁”、“管秩序”的特征。

 多数分析人士都认为,由于之前前期阶段政策执行得并不严厉,这些查漏补缺的措施对市场的稳定能起到积极作用。但也有市场人士不这么认为,他们担心政策力度进一步收紧,会使得市场过度降温。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