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7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龙头房企销售增速强于平均水平,但仍有所放缓

发布时间: 2018-10-15 13:43:1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次浏览


 据中金公司数据显示,9月60个城市新房出售面积环比仅增加1%,显著低于前史同期环比平均增速;同比增幅由8月的21%大幅收窄至3%。10个要点城市推盘量同比增加68%,延续下半年微弱气势,然而去化率大幅下滑至72%,是导致出售偏弱的主要原因。

 龙头房企尽管出售增速强于平均水平,但仍有所放缓。

 恒大、万科和碧桂园前9月出售金额均超过了4000亿元。其中恒大9月集中发力完成出售金额630.1亿元,同比增加42.07%;合约出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5万元。这使得公司前9月累计完成出售金额约达人民币4480.9亿元,同比增加22%。

 而万科和碧桂园前9月分别完成出售金额4315.5亿元和4155.8亿元,同比分别增加8.90%和38.36%。两家公司9月表现较为平平,单月出售额同比均呈现显着下滑。万科9月份完成出售面积302.5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0.85%;完成出售金额434.2亿元,同比削减6.26%。碧桂园9月完成出售367.4亿元,这一数字较2017年同期475亿元的出售金额同比下滑显着。

 这或许与两家企业战略调整有关,这两家企业均提出要放慢节奏,聚集赢利。万科董事长郁亮此前表明,房地产行业真实的转折点已来,楼市的需求急剧消失,开发商面临去化压力。碧桂园总裁莫斌则表明,全年结算面积从原先目标4100万平方米调整至3700万平方米,可是毛利率的预期不会变。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