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恒大•兴城大院 11月3日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0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69次浏览


恒大♛兴城大院  11月3日正式开业


开业当天,恒大♛兴城大院项目品鉴中心里人来人往,购房客户激情洋溢,欢声笑语,场面十分火爆。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恒大♛兴城大院  是由兴城市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公司成立于 2011年3月,是经兴城市工商局注册的民营企业,位于兴城市铁西街 60号,注册资金 800 万元,是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营房地产开发、销售。我们公司秉承着“创造精品,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遵循“追求卓越,筑造精品”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美的房源和家。

恒大♛兴城大院位于龙兴路与兴海北街的交汇处,属于兴城市的东部区域,占据了兴葫一体化的重要位置。项目于2020年,也就是明年,完成所有主体工程建设,约2021年年底,整体交房入住。小区采用全封闭管理,24全天候监控,全天保安巡逻,每栋楼设专属楼管家,保证业主住的安心舒心!

周边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成熟的社区配套,是集中了旅游、商业、交通、等众多条件为一体的明星地块儿。

项目总占地约77亩,总建筑面积约103000平,地下工程约31000平,住宅总面积约79500平,绿化率高达40.2%,容积率2.0。总居住户数约539户,地上人车分流,地下设停车位,电梯直接上楼。楼体坐北朝南,最大楼间距70米,保证充足的采光和通风。本案立志保障居住品质的同时,又要保证住户的生活便捷。

园区由13栋洋房和小高层组成,共有三个品类,精品住宅4栋,精品豪宅8栋,联排别墅1栋。面积98平至404平,户型涵盖了精品小三室,豪华大平层,及类墅跃层。

恒大♛兴城大院定位为高端改善类住宅,为了最大限度的提高广大业主的居住体验,项目采用了宽景双阳台,最大面宽9米。还引进了别墅才会采用的双开电梯,最大限度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为了减少公摊,提升居住品质,采用了超大阳台半赠送,设备平台全赠送,电梯私厅全赠送。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