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8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葫芦岛楼盘网1月16日地产资讯

发布时间: 2020-01-16 08:59:3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56次浏览


葫芦岛楼盘网地产资讯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新闻资讯 

 

2019年龙湖集团全年累计签约金额实现2425.0亿元,同比上涨20.86%,保持了20%以上的合理增速。这也是龙湖集团连续第三年位列销售榜十强。

 

广西将启动建设南宁万有国际旅游度假区等30个投资超50亿元的康养旅游项目,加快推进黄姚古镇文化和旅游产业示范区等50个在建重大项目。

 

2020年返乡置业潮中,80后返乡置业意愿最强,购房主要为照顾老人及孩子;85后则更多考虑子女教育问题;而90后则更多是因为家乡房价更容易承受。

 

 市场消息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发布消息,今年河北省将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落实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拓展领域、提升层次、深化合作,如期完成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

 

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打造幸福亦庄,推进宜业宜居城市提档升级,这是市人大代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的。

 

天津市发布惠台46条措施”,充分考虑到台胞台企的特殊情况和普遍关切,在推行台胞习惯的输入法、申请公租住房、银行卡办理、摇号购车等方面提出务实举措。

 

 房企动态 

 

华润置地披露2019年12月土地收购报告。

2019年12月,集团在沈阳、北京、保定、济宁、太原、廊坊、上海、武汉、柳州及长春收购了10幅地块,总楼面面积约327.47万平方米。集团就该土地收购应付的权益土地出让金约为人民币98.13亿元。

 

华润置地披露2019年销售简报。

2019年累计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425.0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3,248,349平方米,分别按年增长15.1%10.5%2019年累计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人民币124.23亿元,按年增长29.7%

 

中国交建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附属中交一公局集团和中交京津冀分别出资约5.6亿元、约2.8亿元,以非公开协议方式收购中房(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0%的股权。

 土地市场 

 

郑州中贯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碧桂园)以起始价4.29亿元摘得郑政出〔2019〕94号(网)地块,楼面价3641元/平。地块位于管城区振兴路东、芦庄路南,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面积3.93万平方米(折合为58.9亩),出让年限70、地下空间50年,容积率大于1.1、小于3。

 

 

浙江凯兴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4.36亿元竞得丽水遂昌县P201949号地块,楼面价6069/㎡,溢价率17.84%。地块编号遂土资告字〔201937号,出让面积5.32万平,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35,建筑面积7.18万平,起始价3.7亿元。

 

南京星绘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仁恒置地&五星控股)以底价22.55亿元竞得江宁区麒麟高新区运粮河东路以南、光华路以东地块,楼面价8269/㎡。地块编号NO.2019G108,出让面积9.5万平,用途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87,建筑面积27.27万平,起始价22.55亿元。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