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大连暖房子改造今年完成21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10-23 14:19:53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5次浏览


 据辽宁日报消息,为切实改善居民供暖环境和居住条件,大连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既有居住房城乡建筑节能改造,即“暖房子”工程。“暖房子”工程改造对象为20世纪80年代到2000年建设、未达到二步节能标准的,同时满足“建筑结构安全、一定时期内不会拆迁、改造后能够继续使用20年”等条件的老旧建筑。改造内容包括建筑保温系统改造、供热系统改造和小区环境整治3个部分。工程由大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统一组织,各相关区政府负责实施。

 据了解,今年大连全市计划完成210万平方米改造任务,惠及35431户居民。

 截至目前,中山区、甘井子区外墙保温改造任务全部完成,中山区实际完成32.75万平方米,惠及百姓129栋住宅,5470户居民;甘井子区实际完成103万平方米,改造老旧楼体310栋,惠及16206户居民。两区的工程于9月末在全市率先完工。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