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酒店式公寓正在成为房产投资的热点

发布时间: 2019-05-05 09:42:3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郜老师

分类: 行业动态

520次浏览


酒店式公寓最早源于欧洲,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是当时旅游区内租给游客,供其临时休息的物业,由专门管理公司进行统一上门管理,既有酒店的性质又相当于个人的“临时住宅”。这些物业就是酒店式公寓的雏形。 

 

在酒店式公寓既能享受酒店提供的随叫随到的服务,又能享受居家的和谐,住户不仅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卫浴间、衣帽间等等,还有厨房能满足自己烹饪美食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房间由公寓提供统一的服务员清扫。

 

所有这一切服务,都是根据现代人的需求来提供的。尤其适合又懒又忙的商务人士和外出旅游度假的人士。从市场需求角度来说,酒店式公寓因其集住宅性商用性于一身,所以作为过渡性物业居住或投资来说非常适合。尤其是小户型项目,因为总价低布局紧凑,颇受投资客青睐。

 

以前大家外出度假,要不住在传统酒店,要不住在自己的家中,住在酒店价格太贵并且没有家的感觉,住在家中还需要自己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房子平时不住时根本没有租金收益,让资产没有收益,这成为投资不动产最大的痛点。而酒店式公寓恰恰就是解决这个痛点的最佳方案。

 

在中国,酒店式公寓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原有基础上已经形成自己的特点,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特别是在北上广深一线和重点二线城市,酒店式公寓已经成为投资的新宠。较低的风险、稳定的市场、高额的回报、灵活的使用,是其成为投资“风向标”的核心原因。

 

当大量中国人远赴海外投资海外地产的时候,吸引他们的只是高租金回报,现在,国内很多酒店式公寓的租金回报率也达到甚至超过5%,而总价只有三十来万,超过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

 

以前,随着大量非银行理财产品平均10%以上的高回报的存在,所以酒店式公寓5%的回报被市场忽视。现在随着国家整治金融理财市场,所有的超过5%回报的理财都出现了跑路崩盘的系统性暴雷,就是有房产抵押的投资也因为需要法院拍卖有时间不确定的风险,让原来准备投资这些产品的资金只能选择银行理财产品。

 

现在,银行理财产品只有一个竞争对手了,那就是酒店式公寓。那些相信银行的投资者就把钱交给银行拿固定收益,而有房产在手并且回报率超过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还是每月获得,流动性又能够随时卖出收金。这种产品从安全性流动性上大大超过银行理财产品,所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投资酒店式公寓代替银行理财,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安全投资方式。


责任编辑: SS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