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9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北京七千多户的农村危房改造将于年底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25:4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81次浏览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2018年到2020年,本市方案对7000余户乡村危房进行翻建或补葺加固等改造,目前已开工3700户。预计到本年年底,7000户农宅改造将基本完成。

怀柔区怀北镇邓各庄村村民田大爷的家是典型的砖木混合承重房子,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于缺乏正规的规划与施工监管,房子基本没有抗震设防办法,经鉴定房子危险性鉴定等级为C级,归于部分危房。依照相关方针规定,鉴定为C级的房子能够撤除重建,也能够加固改造。在与田大爷一家商量后,他最终选择了加固改造。

两个月前,田大爷的房子成为怀柔区本年第一批乡村危房补葺加固改造的试点农宅之一,而本年怀柔区即将完成70户农宅的补葺加固改造。

“选用我们的加固办法,田大爷家60平方米的房子面积不会由于加固而变小。”北京建工研究院的项目负责人刘航博士告诉记者,他们研发的技能是“砌体房子预应力抗震加固技能”,也是“北京市乡村危房改造修理加固技能方案目录”中的一种。在不破坏原有保温层的前提下,该技能经过沿被加固墙体的两边每隔必定距离安置高强度钢绞线,并施加竖向预应力,就好像给危房加上了“紧箍”,抗震安全性大幅度进步。

刘航介绍,与传统加固方案比较,他们的加固办法不需增加墙体厚度,房间的使用面积不会削减,房子内部还实现了整体翻新。一起,该技能能够节约加固材料,下降约三到四成工程造价,施工周期只需要20天。

据了解,去年起本市发动“2018年到2020年三年乡村危房改造方案”。一起,结合本市农宅实际情况,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方针。比方,制定印发了《北京市乡村4类重点对象和低收入群众危房改造工作方案(2018-2020年)》,给予符合要求的危房改造农户市区两级补助6.8万元;制定印发了《北京市抗震节能农宅建造工作方案(2018-2020年)》,给予符合要求的抗震节能农宅新建翻建和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农户市级奖赏2万元。


责任编辑: YJM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