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匠心铂域 华美绽放——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27:02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059次浏览


3月24日,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成功举办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 成为辽宁省近五年来第一家获评的五星级旅游饭店。辽宁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代表国家星评委进行授牌,葫芦岛市文旅局及绥中县政府领导、佳兆业集团管理层、合作伙伴、媒体等60余位嘉宾出席见证酒店的“中国五星级饭店”荣誉授牌仪式。

image.png

授牌仪式


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位于辽宁葫芦岛滨海旅游带上的东戴河旅游度假区,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圈的区位优势。度假区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及优质的服务,已成为渤海湾知名的复合型高端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是佳兆业集团自主豪华酒店品牌“佳兆业铂域酒店”第一子,于2017年6月开业。酒店由国内知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团队打造,讲述了“人与自然共融共生”品牌理念,呈现灵动写意的新中式风格:外观呈现典雅的秦汉风格,历史文化特色凸显;室内运用落地窗、观景台,将自然景观与阳光引入建筑内,实现景观与环境的完美融合。酒店占地5万平方米,坐拥4公里绵延海滩,设有311间全海景豪华客房、餐饮及宴会会议场地等设施。自开业以来,酒店凭借高品质的设施与服务及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优势,荣获了《城市旅游》“最佳度假酒店奖”,GBE建筑论坛“最佳先锋设计酒店奖”等十余项殊荣。
为助力创建国内知名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于2019年12月启动了五星级旅游饭店的申报工作。在省市及地区文旅部门的精心指导下,酒店严格对照星级标准,规范健全管理制度和提升服务标准,经过一年的准备,成功获评国家级五星级旅游饭店。

image.png

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外观全景


此次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荣膺五星级旅游饭店,不仅为提升度假区酒店业整体接待服务水平、树立高品质的良好形象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更为渤海湾滨海旅游饭店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将努力打造成为辽宁滨海旅游酒店的耀眼名片,积极助力葫芦岛旅游度假产业的品质升级,为建设东北亚旅游目的地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先行区贡献力量。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