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1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聚势立业促发展——葫芦岛市个小微联合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32:21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678次浏览


image.png

2021年4月7日,葫芦岛市“个、小、微”联合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华泰酒店隆重召开。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闫俊杰,葫芦岛市妇联主席罗智岩、龙港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晓、龙港区工商联主席冯振伟、葫芦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赵云龙、各县()区工商联领导、在葫各商会领导及大会会员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image.png

葫芦岛市个、小、微联合商,是在市民政局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合商会的成立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葫芦岛市、个、小微企业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盛事!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大会选举出兴城市永发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素影为会长,安振为常务副会长,赵宇为秘书长,刘国有、李伟、赵质涛、李正茂、王志立为副会长,赵冬梅、尚新为理事,党支部书记为陈金英。商会所有会员由葫芦岛市六个县区工商联推荐的优秀企业会员组成。

image.png

葫芦岛山东商会会长于飞代表各友好商会,向葫芦岛个、小、微联合商会的成立和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image.png

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闫俊杰


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闫俊杰在致辞中说,葫芦岛市“个、小、微”联合商会的成立,是全体在葫芦岛籍商人经济生活的一件大事,喜事。对我市的经济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起着决定性的因素,是赋予我市新经济体的一个崭新的标签。标志着我市个、小、微企业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园,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对进一步加强葫芦岛非公经济在葫企业的合力,鼓舞个、小、微企业在葫创新、创业的势气,再创事业辉煌,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严俊杰对今后联合商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发挥联合商会职能作用,二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三要加强联合商会自身建设。

image.png

葫芦岛市个、小、微联合商会会长陈素


新当选的会长素影在表示,未来,葫芦岛市“个、小、微”联合商会将以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为抓手,秉承商会“服务、创新、发展”的根本宗旨,以会员需求为中心着力帮助会员企业建立良性互动的生态圈,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力“个、小、微”企业健康成长。齐心协力办好商会,牵线搭桥、招商引资,积极参与扶贫、慈善公益事业,为葫芦岛的经济发展助力。

image.png

葫芦岛市妇联主席罗智岩

image.png

龙港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晓

image.png

葫芦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赵云龙

image.png

龙港区工商联主席冯振伟

image.png

葫芦岛山东商会会长于飞


近年来,伴随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葫芦岛市非公企业由少到多、由弱变强,一大批有品牌、有特色、有活力的非公企业迅速发展壮大,一批懂政策、善经营、知奉献的高素质企业家健康成长,一大批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的企业将进行数字化变革,为各区域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新赋能,并发挥着越来越重的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签约仪式

image.png

葫芦岛市个、小、微联合商会的成立,必将搭建起政企对接的服务平台、为非公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呈现出大发展、大提升的崭新局面和创新的新业态经济。

image.png


文/梁玉梅    摄影/王禹斯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