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打造精细化工行业中的明星产品——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到葫芦岛连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15:56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4782次浏览


image.png

4月12日,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在市发改委主任王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项继飞、高新技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晓军的陪同下,到葫芦岛连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宏跃集团董事长于洪,连石化工领导朱磊、耿俊彦、李胜泽、高玉成、王斌,辽宁连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参加调研。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于洪董事长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常务副市长冯英一行汇报了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面对新挑战,集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矿山和有色冶炼等板块开足马力,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精细化工板块DNT项目已经完成立项,天然气制气项目可研报告已经编制完成。特别是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以来,苯二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确保相关工程实现节点目标。

常务副市长冯英对于洪董事长作为优秀企业家,带领集团全体员工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为葫芦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冯英强调,宏跃集团要继续发挥混改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扎根当地、坚守实业,与国内一流精细工研究所和实验室加强沟通合作,研发和培育一批高精尖项目,拓宽精细化工产业布局,延长产业链。要充分发挥优势,让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家乡,打造精细化工行业中的“钻石级”“宝石级”的明星产品,为葫芦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调研中,冯英一行在于洪董事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年产3.5万吨苯二胺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朱磊关于苯二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的设备订购、基建工程进度、生产工艺等情况。冯英指出,苯二胺项目作为省、市重大开复工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保护好环境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科学施工,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文/梁玉梅    摄影/徐浩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