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6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聚焦滨城目光——兴宫中街·自由时光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47:0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83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10420104838.jpg


与传统的购物中心不同,时尚创新、灵活多变的商业业态逐渐受到追捧,为品牌提供灵活的展示空间,打造全新消费体验。


兴宫中街·自由时光建面约9-36㎡临河集装箱商铺/创意花车市集,主打有文化、有品质、有温度,具娱乐性的新型商业街区。百余个集装箱微型店铺、创意花车灵活穿插在此空间中一条独具特色的商业综合街区应运而生为滨城城市增添餐饮、娱乐体验场所,激活城市夜色经济,打造葫芦岛的品牌地标。




No.

01



品牌锻造 · 巨擘护航资产

FREE  TIME


相比滨城一般的商铺,兴宫中街·自由时光推出的创新商铺被赋予更广阔的想象。


逛街消费不再是仅有的消遣,品味艺术与时尚的“结晶”,体验精神至上的纯粹自由,成为树立未来生活方式的一种新延展。










微信图片_20210420103832.jpg

⊙ 示意图


兴宫集团巨制,深耕房地产市场十余载,拥有着丰富的房地产打造和运营经验,项目精心打造临河商业,自然口碑更佳,在品质方面都有所保障。


兴宫中街·自由时光商铺的风格依托兴宫集团大数据洞察,由多名设计师联袂打造出全面贴合新颖时尚的商铺产品,凭借多年集装箱设计经验,将当代艺术与街区实景完美融合,把握时代审美趋势,完美诠释前沿的时尚气质,增强人文内涵和交互商业本质。




No.

02



稀贵之地 · 价值商业蓝海

FREE  TIME


一个好的获利位置,远比获利金额更为重要。


“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以说,地段是决定商铺价值高低的先决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420103932.jpg

⊙ 示意图


兴宫中街·自由时光精准择址,地处于城央发展重点核心区——新城区腹地集政商中芯、交通中芯、文教中芯、配套中芯及人气中芯六大中芯为一体的城芯区。同时,兴宫中街商业街是城市中an>区。兴宫集团斥资重点打造的城市门户、交通枢纽、生态示范区,未来价值将一路飙升。


这种地段诞生的商铺,都是十分抗打的“硬通货”。兴宫中街·自由时光临街商铺,可谓实现了“投资+开店”双重功能,也满足不同使用群体多方面的需求,可谓“钱”景无限。




No.

03



客似潮来 · 坐拥消费人流

FREE  TIME


立足丰沛的城市基底,兴宫中街临街商铺所在之地,不仅是人流鼎旺之地,也是滨城名流荟萃之地。


所谓的“核心位置”,不仅仅是地理位置的核心,更是人气的聚集中心,兴宫中街临街商铺就是这样的“风暴眼”。项目择址繁华城芯,旁侧即是大润发超市,同时周边辐射多个高档住宅,在享受区域配套不断丰富的同时,良好的消费能力,聚人气更聚商机覆盖大量稳定消费人群,源源不断的客流,人潮人往,为项目商铺提供消费动力和消费源泉





微信图片_20210420104016.png

⊙ 实景图


且项目周边紧邻龙港区幼儿园,实验三小、实验中学、市一高中等多所学校林立。拥有稳定师生客群。教育配套资源丰富,汇聚10万+潜在教师、学生、家长三大主力客群,消费资源稳定、商铺价值稳定。稳定的客源使商铺更好“养活”,于兴宫中街·自由时光设铺,相当于同时拥有了稳定的顾客群。


坐拥社区加持,扼守10万海量客流。区域本身成熟可靠,多个高级住宅区内高菁英人才汇集于此,随着住宅区的逐渐熟,源将像滚雪球一样的积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兴宫中街临河创新商铺更加贴近消费者,稳定收获消费人潮,抢占财富先机。

微信图片_20210420104058.png

不同类型的个性小店分散在一个街区里,以人文舒适的消费环境、丰富多元的品类组合、欢乐洋溢的主题活动、线上线下的互动体验,为滨城市民带来从未有过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中心全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420104125.jpg

兴宫中街·自由时光集合丰富的产品品类,外观独特的花车作为摊车,多辆花车拼接成“花车集市”、依托全天开放优势,多元化融为一体的9-36㎡创意集装箱群落,让您超轻松5000元/铺起增收益,低风险简简单单做老板。更有贴心政策扶持,构筑强大商业动力,打造您的理想商业街区!


兴宫中街·自由时光以小面积、低总价等优势,灵活经营方式宜商宜租,将会带来更多赋有多元化、灵活化的精彩生活。浓缩着千万对于幸福生活的期许,在兴宫中街·自由时光,遇见城市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420105010.gif


利用小资金投入撬动滨城城市核心巨大红利,兴宫中街·自由时光,昭示面好,多样面积品类满足不同选择。商业价值高,可塑性较强,商家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调整经营业态,全面接轨城市发展的脚步。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