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谱写时代新华章——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2021年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暨届中班子调整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2 14:08:48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552次浏览


image.png

image.png

小微企业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基本细胞,在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5月12日上午,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龙港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圆满完成了届中班子调整工作。龙港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image.png

龙港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平

image.png

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新任会长李正茂


大会由龙港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陈丽主持,通过民主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新班子成员及理事成员。李正茂当选为会长,周璇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生、佟海燕当选为副会长,孟思傲当选为监事长,李永生、佟海燕、杨坤当选为新的理事成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当选会长李正茂致辞感谢工商联各位领导和商会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很荣幸当选为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新一届的会长,这是一项全新的任务、是一项艰巨的使命、更是莫大的光荣。感谢第一届会长陈素影对商会工作的默默付出和支持。在今后的发展中,商会将继续配合好各级党委、政府、工商联的决策部署,引导会员企业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转型升级,不断加强会员单位和商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商会的作用力、影响力。在新起点上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解决会员遇到的实际困难,增加会员之间的联系,为打造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品牌全力以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龙港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平针对此次换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在陈素影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广大会员企业,不断加强商会建设,积极发挥商会作用,为会员企业和龙港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在这里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几点希望:

一是牢固树立服务立会的宗旨,当好小微企业的娘家人;二是发挥桥梁作用、构建良好的公共服务平台;三是充分利用商会的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我相信在以李正茂为会长的新班子的带领下,有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龙港区小微企业商会一定能为所有的协会会员创造更大的价值,在加快经济发展,建设美丽、繁荣新龙港的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image.png


文/陈丽  摄影/王禹斯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