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9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辽宁省考核组赴我市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核查

发布时间: 2021-05-17 10:46:16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853次浏览


image.png

5月13日,由辽宁省企联秘书长张强带队,省人社、省总工会、省企协、省工商联联合考核组到葫芦岛市,对葫芦岛市参评的AAA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省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考核。葫芦岛市人社局副局长朱宝纯,市三方四部门:市人社、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考核。

image.png

image.png

辽宁省企联秘书长张强听取各参评企业汇报


座谈会上,绥中西水房地产开发公司、葫芦岛平山供水公司、葫芦古镇文旅集团、兴城市四家村企业集团、葫芦岛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葫芦岛高新区分别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情况向省考核组作简要汇报,并现场播放了专题宣传片。考核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市各参评企业及园区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省企联秘书长张强指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实现“职工、企业、社会”共同受益的重要途径,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企业要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关心职工利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建立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后,核查组一行,先后到葫芦岛市平山供水有限公司、葫芦古镇文旅集团、葫芦岛市高新园区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进行座谈,听取了公司关于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工会在组织建设、安全生产、民主管理、劳动保护、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按照“辽宁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量化考核标准逐一查看了印证资料,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考核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平台和机制,完善职工诉求网络,建立集体协商机制,创建稳定劳动关系特色工作,建立和完善工作方法,打通为职工维权、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的“最后一公里”。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本、依法依规维权”的大局意识,通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助推产业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核查,对我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进行了一次检阅,进一步提升了创建水平。

文/摄影  王禹斯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