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楼市成交大增 二三线城市活跃

发布时间: 2016-05-06 14:15:50

来源: 中证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4次浏览


数据显示,4月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59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61.0%。4月份市场成交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4月份,一、二、三线30个典型城市成交同比增幅不一。其中,一线城市的同比增幅由3月的73.5%快速收窄至-8.2%,二线城市由3月的96.4%收窄至88.3%,三线城市则由3月的37.1%扩大至39.1%。4月份三类城市的同比增幅曲线中,二线城市最强势。

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二线城市购房政策要比一线城市宽松,而且房屋均价也明显低于一线城市,所以购房者会积极认购、加速成交。这使得同比增长态势较为明显,目前成交规模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月度最高水平。

严跃进认为,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预期下,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会提高。部分购房者担心二线城市后续也会收紧政策,因此购房交易热度很明显,带有很强的“抢收”特征。预计5月份购房者依然会积极入市,成交规模或弱于4月份,但总体依然处于高位水平。在这样一个市场趋势的预判下,房企将积极去库存和提高销售业绩。同时,房企也能够适当降低营销成本,并借此扩大项目的盈利空间。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