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重庆城市升级 商业地产成香

发布时间: 2016-10-20 15:12:03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商铺楼讯

328次浏览


2016年,作为我国五大基地城市之一的重庆,国家战略位置再获必定,城市开展利好频频传来。在自贸区、一带一路、成渝城市群等国家级计划的辅导下,重庆作为我国内陆敞开开展高地,方针盈利全部开释,彻底具有了向周边城市乃至全国范围集合人员的才能。

再加上,重庆经济增速接连10个季度领跑全国,充沛展示出将来的开展势头,在聚焦国内外目光的一起,城市对外的招引力也越来越强。在这么的布景下,有着方针盈利一轮又一轮刺激,重庆房地产行业的开展也迎来了大好时机,其间,非住所商业地产板块,更是将变成出资者的香馍馍。

城市晋级集合吸附功用加强

本年,正值重庆直辖19周年,在这一年,重庆的城市位置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直辖19周岁的重庆,收成了一份又一份令人惊喜的“礼物”:自贸区、一带一路、成渝城市群、中新协作第三区。有着上述国家级计划的辅导,重庆城市位置提高的一起,集合、吸附人员的才能也进一步加强。

频频传出的利好,无疑将极大推动重庆城市的对外辐射力和影响力,然后拉升房地产的对外招引力,刺激楼市的升温。重庆社科院区域经济研讨基地主任李勇研讨员指出:“自贸区的获批,将极大增进重庆城市的对外敞开功用和国际化程度,增大城市影响力、辐射力。重庆自身是国家五大基地城市,在将来重庆的集合、吸纳功用将更强。”他以为,利好将招引更多高手人士,包含高档管理人员、重生白领以及海归人士、大学生,也包含很多出资者以及公司涌入重庆。

一起,据重庆市统计局发布的半年报显现,上半年重庆经济增速10.6%,接连10个季度领跑全国。而记者查阅材料发现,从2012~2015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布景下,重庆经济仍坚持了高增加,GDP年增速分别完成了12.3%、10.9%、11%和10.7%的两位数增加。

业界专家以为,一方面,重庆城市位置得到必定,另一方面,重庆经济开展众所周知,跟着经济的持续迅速开展,将来进入重庆出资的个人和公司将会不断增加,这也意味着,非住所类商业地产的需要将迸发,商业地产的开展将迎来春天。成交安稳商业地产生机居首

重庆城市位置的提高,也刺激着房地产商场的升温。

详细来看,商业地产每月的成交量适当安稳,依据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现:5月61.3万平方米,6月69.9万平方米,7月63.9万平方米,8月60.0万平方米,9月67.6万平方米。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莫元春在承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现在商场交易状况来看,商场安稳向好,一起本年将会是重庆历年成交最大的一年。除了出售,商业地产租借商场也极为活泼,三季度,新鸥鹏租借国华金融基地逾6000平方米工作面积,即是租借需要旺盛的一个缩影。

事实上,重庆商业地产的生机和价值,已经得到外界的高度认可。近期,我国最大商业地产全程服务机构RET睿意德与德勤我国、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合发布了《商业地产·我国生机城市40强》研讨陈述,陈述显现,重庆一举进入10强,并跃居我国商业地产生机城市排行首位。

看好将来房企加码商业地产

作为成渝经济圈的基地城市,重庆位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经济开展战略基地点,是将来经济圈的龙头,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商业地产公司喜爱之地。

据重庆土地交易基地的数据显现,2016年1~6月重庆主城区共成交商用土地16宗,总面积905739.53m2,其间,两江新区在成交区域里边居第一,上半年出让5宗商用土地。优异地块均被品牌房企收入囊中,鲁能、金科、金辉品牌房企均有所斩获。

而商业地产项目的体现,也的确对比抢眼。9月下旬,龙湖时代天街D馆正式开馆,招商率几近100%,而在开业发布会上,龙湖商业的有关负责人高调宣告,龙湖将来持续加码商业地产。同样在9月下旬,重庆华润大厦发布会举办,据了解,现在入驻重庆华润基地商务集群的公司已达145家,包含邃古食物、华润雪花啤酒、我国建筑(601668,股吧)技能集团、喜联科技等国内外的很多知名公司。井蛙之见,这两个商业项目,能够反映出商业地产的需要和商场。

重庆港澳商会副会长、重庆新中地产总经理何伟坚以为,重庆的高端写字楼商场供不应求的状况,不少出资者已经嗅到了商业,开端物色优异物业。戴德梁行有关负责人以为,尽管商业地产现在具有必定的库存压力,但获益于较为活泼的商场体现,重庆商业地产将来开展将迂回前进,长时间来看,城市晋级的利好,将为重庆商业地产商场供给机会。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