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2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夏日炎炎向水而行,去提香湾,邂逅湿地!

发布时间: 2018-07-20 13:20:47

来源: 本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3次浏览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春夏秋冬

湿地是一首诗


有一种相遇叫似曾相识,有一种缘分叫前世注定,有一种浪漫叫邂逅湿地。这个夏天,我们相约在首开·提香湾。那里原生态的芦苇成碧接天,铺陈为一道的美丽天际线。


提起湿地,心里就涌起一股莫名的神往,好似前世有缘,今生不见不散。湿地应该就是这样一种地方,烟波浩渺,水草萋萋,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此时心中已然在飘荡着一首美丽的歌谣。


 

这儿的湿地,伴随大海潮起潮落,常常会有各种鸟类成群飞过,成鸟、幼鸟、当年鸟、群鸟不断的映入眼帘。涨潮时,鸟群飞向海滩,退潮时,它们又飞回湿地、山上。海风轻抚,涛声低回,在这儿,感受湿地带来的苇荡水气,白鹭麻鸭的自然情态。


首开·提香湾实拍

首开·提香湾,取材于山海,落笔于湿地,择打渔山海边湿地畔筑唯美墅境。用湿地美景和建筑艺术,阐释新都市人的生活态度。推窗,湿地美景入户,草木清香满室,提香湾的园居时光,带着造梦者的气质。每每茶余饭后,欲散心漫步,便能欣赏水畔芦苇曳曳,波光粼粼。

来提香湾吧,一头扎进大自然,水岸、海边、林间,闭上眼,细水流、微风响,一起聆听,夏日湿地的交响。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