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辽宁省119个不动产登记运营,方便了百姓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48:4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次浏览


“现在连房子挂号缴费都能用微信付出,真是太便利啦!”“可不,不但缴费便利,而且只需房子没啥问题,就能当场下证,再也不必来回跑了。”6月19日,记者跟从省国土资源厅全省不动产挂号窗口“就事难”问题专项整治督查组到葫芦岛暗访查看时,不时听到当地大众宣布这样的赞赏。

自上一年5月,我省不动产统一挂号作业展开以来,全省便民利民举动亮点纷呈:全省119个不动产挂号场所悉数为就事企业和大众供给咨询窗口和引导员、注册绿色通道、办结短信告诉和快递邮递等各项便民效劳。沈阳市注册了不动产活动效劳大厅,10台便民效劳车,随时为大众供给上门效劳;大连等挂号中心注册微信大众渠道,就事大众只需扫描二维码,就能自助查询不动产搬运、改变、抵押等业务办理状况;抚顺市房子挂号和税务合并窗口办件,一次叫号、一次受理、一次交费;葫芦岛市在东北地区首先注册了不动产挂号缴费微信、付出宝扫码付出功用,完成了现金、POS机刷卡、微信、付出宝等7种方法收费。

在此基础上,省国土资源厅自加压力,从4月起,在全系统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就事难”专项整治举动,并将要点放在和大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不动产挂号作业,专门下发了《辽宁省不动产挂号窗口便民效劳点评规范》。一起,对全省14个市的不动产挂号中心进行不定期实地巡查,坚决根绝“门好进、脸美观、事不办”的问题。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