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0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百盛物业一等海小区服务业主

发布时间: 2018-09-13 15:29:2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4次浏览


■ 曲家静郭颖
  百盛物业一等海小区不断践行优质效劳的理念,完成了业企共赢的杰出局面。该小区先后获得了市十大品牌小区和市优秀住宅小区。近来,笔者走进百盛物业一等海小区,探寻其开展的脉动。
  起身、还礼、干预、挂号、指引……刚刚走进一等海小区的大门,保安彬彬有礼、严厉标准的效劳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形象,“物业人、社会事、客户情、感恩心是咱们企业的招牌”一句简略的言语道出了百盛物业人专心效劳的温度。
   “一等海小区自2012年1月业主入住以来,咱们在干中不懈探索,在做中胆大求新,在创中奋发有为。”聊起一等海小区的开展,物业司理郭颖说。
  做物业就是做效劳。为给业主供给优质的效劳,一等海物业人一直以、保姆式、全天候的理念,把效劳有机地融入到业主的日子中去,让业主享受到最交心、最人道的效劳,因为小区内租借房子特别多,楼道内经常堆放日子废物,为了坚持环境舒适、卫生经常加班整理,保洁人员从没有过怨言,在保洁人员的努力作业下,会集整理了院内一切公共区域的卫生,特别是死角废物(包含清洗楼梯间护栏、铁防护栏、楼梯间玻璃、大门院内争贴乱画小广告、整理美化草坪内的卫生),物业人员严厉执行草坪美化维护规程,及时做好草坪维护效劳。保洁员实施监督制考核办法。实施互监制,即保安人员监督保洁人员的作业质量,保洁人员也监督保安的作业状况。使两边得以相互制约,相互鼓舞,进步作业质量。本年7月份某一天,9号楼1单元一业主家进蛇了,业主吓得大喊大叫,物业工程修理王师傅闻讯后匆促赶到业主家中,拿夹子将蛇夹出,围观人员和业主对王师傅竖大拇指点赞!“咱们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畏缩,而是以百盛人特有的坚韧毅力去克服困难,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忙忙碌碌,悲欢离合……现在回想起来都记忆犹新。面临奇臭难闻的下水堵塞,咱们没有畏缩不前,冬季,暖气不热,咱们没白日没黑夜地穿梭在各家各户,排气放水,为业主排忧解难,把温暖送到家家户户,夏天雨水多,房子漏水,咱们又顶着酷日,为业主整理室内积水、协助联络修理。看到业主满足的笑脸,咱们的辛苦也算是没有白搭。”这是百盛物业公司一等海小区一名一般的基层作业人员在作业日记上写下的一段话。关于他们而言,物业效劳不是冷冰冰地解决问题,而是同舟共济的自动问好与关怀。
  有一次园区外面跑来一人气喘吁吁对门岗保安说:快救人!保安一边奔驰一边报告班长和队长,我们跑到现场看到倒地的是小区业主,白叟身患脑血栓,平常都是老伴儿随行照料,那天白叟却自己出来了,保安二话没说,班长穆国栋在我们协助下将白叟背回家,家人很感动。1号楼有一位业主欠费好几年,自打处理入住后很少回来,一天晚上9点多,修理王师傅接到值班人员的电话,因为时刻太长,自来水的总阀门封闭不上了,水顺着管路哗哗地流,如修理不及时局必会形成损失,业主十分着急,王师傅抛弃休息时刻及时赶到,协助业主修理,业主很受感动,第二天一上班就把欠费补齐。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