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7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50:5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0次浏览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一起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与“2018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是我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企业集体的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点评。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研究成果显现,2018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征:(1)抓机会、强运营,品牌价值创新高;(2)品牌加快资源整合与输出,品牌效应继续显现;(3)品牌三度稳步进步,场景再造与全媒体交融提高传播效能;(4)大数据推进品牌高效管理,加强舆情监测标准管理体系。

 中国房地产出售服务企业研究成果显现,2018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征:(1)顺大势广布局提成绩,品牌价值增加18.23%;(2)内外兼修深化服务升级,高质高效体会提高品牌三度;(3)聚集财物运营进行品牌延伸,科学办理优化品牌谱系;(4)继续投入加强品牌建设,多渠道传达提高品牌强度。

 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企业研究成果显现,2018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征:(1)“双万亿”服务市场空间可期,规划与品牌价值联动效应凸显;(2)资本赋能提振行业决心,品牌企业易受喜爱;(3)品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圈,品牌三度归纳得分创新高;(4)完善品牌谱系加强协同办理,媒体矩阵助力品牌高效传达。

 中国房地产TOP10研讨组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研究的基础上,评价产生了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和我国特色地产品牌。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