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8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万科“抄底”环京线 环京线花式促销

发布时间: 2018-10-13 14:49:2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7次浏览


 10月9日,高呼“活下去”的万科宣布以32亿元的价值购得华夏幸福环京部分公司控制权,两头约定,万科日后将持有华夏幸福旗下的涿州公司80%股权、裕景公司80%股权、裕达公司80%股权、廊坊公司80%股权及霸州公司65%股权。

 公告发布后,北京万科将对华夏幸福环京的部分项目进行运作和经营管理,万科的相关负责人也在对媒体的回应中表达了对环首都经济圈楼市未来的看好。

 事实上,万科从未停下过“买买买”的脚步。万科公告发表,本年7、8、9三个月,公司新增67个项目(不含物流地产项目),支付权益款为538.8亿元。而在本年一季度和二季度,万科新增项目需支付的权益价款分别为234.45亿元和477.32亿元。

 而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18年前8月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拿地金额TOP10中,万科以总金额1067亿元位居第二;而在我国房企新增土地货值TOP10排行榜中,万科则以4733.9亿元排名第四。尽管万科说要“活下去”,但其从未说过要扔掉地产开发,房地产依然会是中心业务,而广泛拿地储粮也是基于其未来的发展需求以及关于地产工作的长期看好。

 企业在抄底,可是环京房价却在持续降温。尤其是,自2017年限购以来,环京“四小龙”的杰出代表燕郊更是呈现了房价缩水6成的情况,区域内二手房遍及腰斩,不少楼盘从最高点的3.5万/平米跌至1.5万/平米,小户型二手房挂牌单价1万/平米,仍无人问津。

 不断寻找出路的环京项目,也是费尽心力的花式促销:6万元买购房资格、免费更名、首付分期、全款分期、职工内部价等较为吸引眼球。据此,业内人士标明,环京楼市遭受的调控过于严峻,使一切生意都陷入了阻滞,开发商的资金链遭到很大考验。不过,因为限购的原意是抑止出资,而并非是锁死生意,因此环京区域在年内呈现政策微调也未可知,但在抑止出资需求不变的前提下,这种政策微调很可能带有新的约束条件,因此不会给环京区域带来显着的价格反弹。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