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08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优质住房,让孩子赢在起点!

发布时间: 2019-10-30 09:27:42

来源: 三和恬园小区

分类: 本地楼市

2248次浏览


优质教育,一步之遥上学路,那可是万千家长梦寐以求的,三和恬园二期充分满足对优质教育的一切想象,直属市名校实验二小实验中学,市实验幼儿园环抱,与学校一街之隔.......


/最迟上学先到校天天赖床不迟到/



从三到十六岁

实验幼儿园

实验二小

实验中学

只需5的接送

孩子每一步的成长

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就像小树每长新芽

都有园丁在认真呵护

孩子的成长中

不能缺少你的身影



实验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是指以幼儿教育科学研究和实验为主要目的而设立的幼儿园。1923 年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在南京创办中国最早的实验幼儿园,即南京鼓楼幼稚园。其目的为:“不受旧式幼稚教育之束缚,立意创造中国化的新幼稚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一些大城市的教育与科研部门及高等师范院校多设有实验幼儿园。拥有较好的师资力量和设备条件,与科研人员结合进行幼儿教育的实验研究,在推广幼儿教育新经验和促进幼教科研水平的提高方面起示范作用。



实验二小


 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坐落于美丽的滨城——葫芦岛市龙湾新区,葫芦岛地区名校。始建于 1991 年 9 月 1 日,实验二小新建成的商务区分校内部设施按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配置,小班型,功能齐全,设施一流。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现共有教职员工180人,68个教学班,4068名学生,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实验小学。 [1]  学校占地面积 28000 平米,教学楼使用面积 10251 平米,学校有 55 个教学班, 3300 名学生。138 名教职员工,其中大专以上学历 95 人,特级教师 1 人,小学中学高级教师 22 人, 小学高级教师 88 人,国家级骨干教师 1 人,省市级骨干教师 55 人。

     学校环境优美,学生活动场所成龙配套,设有标准的语音室、微机室、图书室、实验室、舞蹈室、档案资料室、心理咨询室、多功能活动室、科研展室、德育展室、电子备课室和校园网工程,是一所规模较大的按一校两址管理的新型实验小学。

      学校先后接待国内外来宾、外校同行三十余次。《中华创业者》、《中国现代管理科学研究文库》、《辽宁省素质教育实验研究》、《辽宁教育》、《辽宁教育 50 年》、《辽宁教育研究》、《葫芦岛日报》、《葫芦岛教育信息》等各大新闻媒体都曾专题专刊报道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学校先后被命名为全国校园环境艺术建设先进单 位、全国心理健康教育标兵学校、中央教科所小语实验先进集体、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辽宁省巾帼文明示范岗、辽宁省“九五”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中小学师训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美育名校、辽宁省先进家长学校、辽宁省体育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绿色学校、辽宁省师训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中小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葫芦岛市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葫芦岛市模范校、葫芦岛市示范校,少先大队曾先后 两次荣获全国优秀雏鹰大队等荣誉称号。




实验中学


  葫芦岛市实验中学始建于1996年,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是辽宁省著名初中。2000年,龙港区政府高瞻远瞩,兴建了高标准的现代化校园。2003年以来,实验中学连续在葫芦岛市中考成绩名列全市前茅。

2014年12月以来,葫芦岛市实验中学正式与学生自由组织:中国学生自由联合会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学生减负,教育改革。

     实验中学以团结、严谨、勤奋、创新的校风,先进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条件,在葫芦岛地区首屈一指。

学校以“一流队伍、一流管理、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为办学目标,以“团结、严谨、勤奋、创新”为办校风格,以“务实、求真、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校风:团结、严谨、勤奋、创新。

如此优质学校,再来仔细研究一下购买            /房            简单的理由,果断出手不再犹豫!

理由一:孟母三迁

     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望子成龙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文环境比较好,家长希望让孩子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理由二:交通便捷 安全 配套设施完善
     名校周边向来是交通密集的场所,也是政府会加大力度保证安全的区域,并且必然能够感受到学校带来的成熟配套设施所带来的方便,生活便利,孩子成长环境安全。
理由三:教育房产双投资 升值空间大
     购买            /房            也不失为一种投资行为,只要重点小学、名牌中学不搬走,            /房            的升值空间将十分巨大,当孩子毕业之后,完全可以把升值多倍的房子再卖出去。

三和恬园二期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