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沈阳户籍居民购买二手房落户政策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8-12 08:36:06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9次浏览


葫芦岛楼盘网


 市民们,特别是家长们注意了!如果您家因子女入学等原因购买二手房急于办理落户,市公安局告诉您,仅凭完税证明、购房大发票等相关手续,就可以办理落户了。


 8月9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打造沈阳市最优发展环境,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和“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今年上半年,警方先后制定出台了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精简审批要件、放宽落户限制等一系列户籍新政,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近日,针对我市部分户籍居民由于子女入学等原因购买二手房急于办理落户,但房屋不动产权证暂时未办理下来无法迁移户口的问题。沈阳市公安局从便民利民、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的实际出发,决定对我市户籍居民购买二手房落户政策进行调整。在原有落户政策的基础上,放开房屋不动产权证的限制,购买二手房未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的我市户籍居民,可以凭《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完税证明》、购房大发票(《辽宁增值税普通发票》)、《房产交易申报表》和《房地产登记受理凭证》等相关手续到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办理落户。


葫芦岛楼盘网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