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长大公司最大股东变更为保利

发布时间: 2018-08-23 16:23:2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04次浏览


我国保利集团近来在广州签署协议,正式成为广东省交通集团部属广东长大公司最大的股东。依据增资扩股协议,我国保利集团经过增资入股的方法,为长大公司投入资本金31.83亿元,成为该公司最大的股东,占总股本的51.4793%。

为推动国有企业体系机制变革立异,贯彻落实国务院国企变革“双百举动”会议精神,今年5月,广东省交通集团在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挂牌,面向社会揭露搜集长大公司的战略出资人,终究我国保利集团旗下保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保利南边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战略出资者。

“保利集团将推动长大公司综合性变革,发挥长大公司专业化优势和保利集团市场化、国际化优势,强化珠三角、布局全国、走向海外,完成长大公司可持续开展。”我国保利集团总经理张振高说。

广东长大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规划、维护、出资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参与建造了虎门大桥、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虎门二桥等工程。在日前发布的国企变革“双百企业”名单中,广东共有包括广东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企业入选。

广东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表明,广东省交通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基础设施出资建造方面的经验和专业才能,携手保利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资源协调才能,充分利用两大集团优势,加快拓宽海外事务,积极参与国内外基础设施建造。

广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成说,期望协作双方依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双百企业”的变革要求,有用整合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人才优势、办理优势和资源优势,把长大公司打造成国企深化变革、企业立异开展和央地协作的模范。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