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6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半年销售翻倍,中骏加速向千亿迈进

发布时间: 2018-08-24 13:17:2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7次浏览


8月23日,中骏集团(01966.HK)发布2018年上半年成绩报告,首要经营数据表现亮眼:

中骏集团上半年实现合同出售额同比增加34%,创下9%;毛利率达32.3%,保持商场高位;净资产收益率30.5%,处于职业抢先地位;净负债率69.2%,低于业界平均水平。(补白:2018年1-7月合同出售金额为251亿)

在业界人士看来,在当时商场环境下,中骏集团取得如此辉煌成绩,得益于其“区域聚集、多业态开展”的战略决策:区域聚集,全国化布局的前瞻性拿地战略,使得扩张本钱下降、赢利保持职业较高水平;多业态布局,则让中骏集团站在了房企转型的风口前列,并取得资本商场广泛认可。

大路骏行 逐胜千亿 2018上半年新进7城

千亿正成为抢先房企的准入门槛,而土地储备量则代表未来的成长性,昭示着房企距千亿规划还有多远。

自2017年起,中骏集团将总部从厦门搬到上海,全面加快全国化开展脚步。2018年上半年,集团新增31个项目,首要会集在二线及强三线城市,新增土地可建面积507万平方米。新进无锡、连云港、扬州、嘉兴、九江、唐山和洛阳等7座城市。到2018年6月30日,集团具有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986万平米的土地储备;下半年供货节点将更为密布,为完结年度目标奠定了十分杰出的根底。

稳健办理 稳步扩张 净负债率低于职业水平

本年以来,融资环境由松变紧,融资才能成为房企开展的中心竞争力。中骏集团凭仗优异的商场表现和稳健的财务办理遭到资本商场青睐。

上半年,规范普尔调高中骏集团信贷评级至B+;德意志银行、花旗、麦格理、汇丰、海通证券、海通世界、招银世界纷繁给予中骏集团买入评级,对中骏集团未来开展前景共同看好。

与此一起,2018年上半年中骏净负债率进一步下降至69.2%,低于职业水平。业界人士进一步指出:这两年正确且具有高执行力的开展战略,使得中骏集团正迎来31年以来最好的开展关键;稳健的财务办理、稳步的规划扩张,都为下一步集团转型创造良机。

多业态、多元化布局 打造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

本年7月,“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此次更名代表着集团对未来多业态开展的战略决计。

经过31年精耕细作,中骏集团已开展成为一家多元化、产业化、世界化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事务系统包含商业地产、文明旅行地产、产业地产、住所及长租公寓房地产开发及物业办理。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年以来,中骏集团提出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布局方隅长租公寓FUNLIVE、联合工作FUNWORK、超燃健身FUNSUPER及大健康等新式事务板块,一起,中骏集团将在未来3年出资打造iFun智能互联渠道,打通包含寓居空间、工作空间、健身健康空间、医疗、教育在内的联动关系,满意未来才智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进步客户粘性,全面实现企业的稳健增加。

匠心筑就杰出质量,才智服务幸福生活。中骏集团,以不断提高的企业运营效率、不懈的努力和专业的精力,报答客户、股东和社会,为2020年实现千亿目标奠定了坚实根底,也为打造“全球抢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敞开新征途。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