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1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长三角仍是房企重点关注区域,中西部关注度逐渐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9-15 14:32:4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8次浏览


 随着房企规模战愈演愈烈,土地储备依然是房企比拼的方向。

 今年前8月,百强房企依然积极拿地。从拿地金额来看,碧桂园、万科、保利继续霸占排行榜前三名。

 依据我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1-8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排行榜》,1-8月,碧桂园以1134亿元拿地金额继续位居榜首,万科以1067亿元稳居第二位,保利以821亿元稳居第三位,三家房企的拿地金额均超800亿。

 龙头房企持续坚持全国布局的战略,中小房企则集中于其深耕区域发展。如碧桂园、万科、保利继续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加强布局;中海、龙湖、绿地、华润、中梁、龙光、福晟等房企则在区域性的拿地中居于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1-8月,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继续深化,加之房企融资环境收紧、偿债压力加大等现状,房企拿地愈加理性,1-8月,全国300城共推出各类用地18468宗,流拍890宗地块,占推出土地宗数的4.8%,较2017年上升1.2%

 从拿地区域来看,长三角仍是房企主要关注区域,中西部重视度逐步提高。1-8月,长三角地区前十名房企拿地总额达2689亿元,位列首位;中西部和珠三角以1926亿元和1530亿元分列第二、第三位。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