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拆除违法建筑应该从公职人员入手

发布时间: 2018-09-20 13:18:39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0次浏览


 关于侵害业主合法权益,影响小区秩序,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违建,假如对方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现已认定是违法建筑,并下达了期限拆除公告,管理部门就应该依照程序进行强制拆除,而一个多月还没有执行,总是慢腾腾地依照所谓程序,也难怪有的小区业主不能满意,出现“协助”违建单位解决执行的情况。

 这种状况不只使政府服务大众的形象打了折扣,还表现了一些部门的慢作为风格。假如说政府部门简政放权是一种服务需求,而在管理程序上,改变过去一些不必要的重复、无效的程序,也是管理部门需求改善的重要内容。

 有限的土地被侵占、滥用,不光糟蹋城市国土资源,并且也带来不少安全隐患,在这些违法行为中,咱们不能排除有部分与个别公职人员被“两违”者拉拢腐蚀有关联。他们有的对违法建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的甚至为抗拒法律充当“保护伞”。整治“两违”不妨从“查人”下手,有利于促进该项工作的展开。

 比方,济南市干部先行拆违,让干部先申报有无违建、亲属有无违建并提交给纪委,纪委带相关部门去核查申报是否事实,与干部问责挂钩;贵阳市通过从“拆违”向“查人”改变,严打公职人员参加“两违”行为;秦皇岛市对工作人员强化监察,不允许拆小不拆大、拆软不拆硬、拆明不拆暗、拆民不拆官等做法值得学习。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