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北京昌发展万科广场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36:3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68次浏览


 2018年10月1日,由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发展)、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以下简称印力北京)和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三方合力重拳打造的科技型创新商业地产项目——北京昌发展万科广场盛大开业。

 昌发展万科广场开业受到各级领导以及多方媒体的支持与关注。北京昌平区相关领导及品牌商代表、商户代表、媒体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庆典和剪彩仪式。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昌发展万科广场项目总经理季洪涛先生带来了精彩致辞。

 北京昌发展万科广场共引进103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涵盖了科技、零售、餐饮、儿童、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9大商业业态。刷脸吃饭KFC、虚拟试妆屈臣氏、全息可视化训练店古德菲力健身、PICO-VR 体验室知质美学智慧店等。

 北京昌发展万科广场践行印力北京以客户为中心的三好商业,带你即刻触碰未来。在科技、服务、商业多维赋能前行的未来岁月中,将发挥项目自身优势,汇聚众品牌原有强势能量和IP流量,为商户迭代升级,提升流量客群,在商业竞争中不断拓展创新,升级盘活区域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新时代城市美好生活新方式,成就区域经济,成为京北商业新标杆。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