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1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华业资本发现自己遭遇到了资本套路

发布时间: 2018-10-11 08:38:0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82次浏览


 华业资本原名华业地产,2014年小试牛刀出资1亿元参设投资基金。2015年头,华业地产现金收购捷尔医疗,后者实控人李仕林正式上台,后续主导了华业地产的金融布局。20155月,华业地产正式更名华业资本。之后,华业资本不断加杠杆受让恒韵医药应收账款,迄今规划已逾百亿元。而恒韵医药,正是女商人李仕林实践操控之企业,和捷尔医疗同用一批人马。

 华业资本日前发布公告称,债务人逾期未回款8.88亿元。后续走访发现,债务人否定《债务转让协议》中列示的债款,称相关文件上公章系假造的。华业资本方面表示,恒韵医药现在尚无合理解释,且未能与李仕林取得联络,现已向北京市公安局向阳分局经侦大队报案,警察现已正式受理了恒韵医药涉嫌合同诈骗一案。

 债务人之一陆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财务科工作人员表示,恒韵医药确系医院供货商,自然存在应收账款,但债务转让事宜是他们两家公司的工作,和医院关系不大,我们也不知道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