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1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四季度或将是较佳销售窗口期 但不表示市场会反转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05:2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0次浏览


 虽然现在房企们纷纷促销,但市场信心依然低迷,购房者观望心情越来越浓厚。未来或许会转化成对房地产市场预期的变动。

 克而瑞的分析报告显现,结合每次降准周期之后房地产市场均开始一波销售行情,认为本次降准也不例外,增量信贷资金会有适当部分终究流向房地产市场,估计四季度仍将是较佳的出售窗口期。

 不过,这样的窗口期并不代表市场将产生反转,而是由于本轮市场上升周期已行至结尾。克而瑞分析师表明,主张房企积极把握本次降准所带来的出售窗口期,要有“抢跑”思想,不惜以打折、让利的方法更好、更快地完成项目去化。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也表示,在调控方针未现松动的现状下,不管新房、二手市场,都受制于限购限贷方针对购房需求的清洗,再加上当时购房者对后市决心缺乏,楼市有用需求进一步削减。但新房市场则因限竞房的集中入市,导致供给大增而形成库存激增,去化艰难。估计四季度,新房市场还将呈现全体市场成交提高与单盘个案销量欠佳的市场对立。

 业内人士也提示说,楼市与股市类似,市场的博弈就是心态的博弈,而心情具有感染效应,一旦预期改动,市场的改动速度或许非常快。过去几年房地产市场是投资型市场,买到便是赚到,而一旦呈现拐点,则很难控速。

 现在来看,尽管房企经过降价、低开等各种形式促销,但商场决心依然低迷,购房者观望心情越来越浓,未来这种观望极有或许会转化成对房地产市场预期的改变。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