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2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怎么活下去是中小企业面对的窘境

发布时间: 2018-10-14 09:00:2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7次浏览


 相较一二线城市,此次国庆节期间的大批降价维权潮更让某些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据中金证券研究报告显现,9月所监测的60个城市新房出售面积环比仅添加1%,显着低于历史季节性水平;同比增幅由8月的21%大幅收窄至3%,其间一二线样本城市出售体现全体优于三四线样本。价格方面,9月60城新房出售均价同、环比分别添加13%和3%。

 从本年十月黄金周楼市成交面积表现来看,中指院数据显现,一线城市较上一年同期全体上涨39.5%,上海升幅较为显着,广州升幅超40%,深圳成交量则同比下降五成,北京下降近两成。三四线城市方面,对折城市同比上扬,但不乏一些城市呈现大滑落,如扬州同比下降91.7%,南京、惠州、福州等城市也呈现不同程度的跌落。

 全国一二线城市的9月楼市成交量环比8月均无显着上涨现象,楼市告别金九。因为楼市调控重压,商业贷款持续高压的一起公积金方针在全国多个城市也开端收紧,使得市场持续开始张望。多个城市楼市逐步开端呈现冲高回落现象,房价调整开端呈现从点到区域的现象。调控方针严厉的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合肥等城市,房价下行预兆现已呈现,开端逐步下行进入“卖不完”的年代。

 有关未来走向,严跃进表明,近期供给规划比较大,而市场并未呈现微弱反弹,这和开发商的预期有距离。若商场持续降温,或复苏痕迹不显着,一方面开发商既有的经营思路会打乱,如裁员力度会添加,另一方面也会影响后续的出资,包括拿地等。不仅如此,更多降价、兜售、退房等现象将会大面积呈现。

 房价已到高位的三四线城市,假如供不应求,房价难降;假如供大于求,现金流严重的房企促销降价家常便饭。其间,越是上一年以来房价上涨过快、土地供给过多的城市,特别是一些都市圈周边的中小城市,越是透支了未来的商场,在调控方针的挤压下,流量下降更显着。

 据统到9月底流拍土地已达888宗地。关于近期土地市场流拍增多。一二线城市限价,房价地价差不足以掩盖建安、运营、税费等本钱开销。另一方面,一旦高价地入市拖得越久,资金本钱越高,未来解套的几率越低,盈余可能性越小。未来,许多三四线城市的高溢价项目极有可能重演一二线城市的命运,也会掉入“被限价”的圈套。

 事实上,在万科揭露表明“活下去”之前,一位中小型房企高管就曾向记者透露,本年企业面对的最大问题是怎么安全的活下去。因为中小型企业盈余才能不强,资金周转不顺就无法还债。目前土地价格昂扬,而不拿地就有生存危机,因而怎么活下去更是中小企业面对的窘境。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