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7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市发改委组织参观台门镇香炉山村,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9-06-30 08:38:05

来源: 葫芦岛新闻网

分类: 活动专题

635次浏览


6月2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员代表跟随市发改委党员干部一同来到连山区新台门镇香炉山村,参与由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的“庆祝建党98周年,观赏锦西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赤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观赏学习期间,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观赏了“锦西榜首个农村党支部”党史陈列馆,仔细倾听香炉山村第四任党支部书记、现年83岁的李庆华讲述锦西榜首个农村党支部建立及发展过程,仔细观看了图片、文字材料和历史文物,透过这些史料,大家明晰地感触到了旧日革新老区热情焚烧的赤色岁月。随后整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艳丽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整体党员沿着革新先辈的脚印,通过一个多的攀爬,来到锦西县榜首农村党支部隐秘原址。一路上大家在瞻仰赤色遗迹的一起,殷切感触到革新战争年代党员们生活和战斗中的种种艰辛,被他们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舍生忘死、无私奉献、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巨大精力所感动和鼓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赤色教育汲取了精力营养、激发了作业动力、锤炼了作业作风。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紧记使命,勇于担任,攻坚克难,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业中彰显纪检监察人应有的使命和担任!

责任编辑: YJM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