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王健对全市防汛工作展开了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9 08:42:00

来源: 葫芦岛新闻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048次浏览


7 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市防汛作业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秘书长严喜鹤参加调研。

王健一行首要来到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具体了解橡皮艇、冲击舟、汽油及柴油机泵等防汛物资储备状况和各县 ( 市 ) 区、城镇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建设状况。在得知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加大了对防汛物资管护力度,对出入库物资实施信息化管理后,王健对此项作业给予了必定。王健要求,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要做好防汛物资的统筹和管理,一起要根据各县 ( 市 ) 区、各城镇的实际状况调配防汛物资,保证物资调运及时,满足应急需要。

在连山区寺儿堡镇前段五里河治河工程建设现场,王健具体了解了治河工程进展状况及寺儿堡镇防汛作业准备状况。当他了解到寺儿堡镇前段五里河管理工程已于 6 月份完毕,河流行洪才能提升为 50 年一遇;寺儿堡镇制订完善了防汛应急预案,执行了职责人和避险办法时,王健着重,全市各县 ( 市 ) 区、街道社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开展思想,加大危房险房排查力度,强化巡查值守,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各项作业,尤其是汛期群众逃险、避险和安顿等作业,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王健认真听取了市防指防汛作业状况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作业台账,观摩了市防汛抗旱云平台大数据同享体系演示,观看了防汛宣传片。王健对市防指防汛各项准备作业给予了充分必定。王健指出,当时我市已进入汛期,做好防汛作业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安身防大汛、抗大灾,高枕无忧、未雨绸缪,枕戈待旦、严防死守,厚实做好防汛作业。

王健要求,要突出要点难点,明确职责分工,执行市县乡领导包县乡村防汛作业职责制,加大对水库、河道、城市低洼地带、危房险房等要点范畴的排查力度,整合各种资源,调集各方力量,厚实做好防汛作业。要加强气候水文监测预警预告,健全完善抢险预案,为防汛调度和指挥决议计划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值班值守,严厉执行 24 值班值宿制度,保证汛情发作时信息疏通、决议计划准确、处置妥当,保证全市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YJM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