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9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中企将承建尼泊尔迈拉目齐供水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16: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4次浏览


中新社加德满都9月29日电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9日同尼泊尔迈拉目齐(Melamchi)供水项目委员会在加德满都签署迈拉目齐供水项目工程合同。

加德满都地区地下水杂质较多且多种有害物质大量超标,对居民健康不利。该项目顺利完工后,加德满都地区大部分居民可以喝上洁净水。

这个项目作为尼泊尔的重点工程,是由尼政府实施的以解决加德满都谷地严重缺水问题的民生项目。该项目位于尼北部辛杜帕尔乔克县的迈拉目齐山谷中,工程总造价约4亿美元,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资金。

该项目最初由一家意大利公司中标,但到2018年底,这家公司因存在财务等方面的问题而终止履约,故这一项目于2019年6月重新招标。

中国电建水电六局尼泊尔负责人王华表示,迈拉目齐供水项目自上世纪末筹划至今已二十余载。本项目对解决尼泊尔首都缺水问题,改善尼泊尔首都民众的生活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保质保量并尽早完成该项目。


责任编辑: SS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