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2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助力普惠 银企同行——连山区工商联携手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举办春锦计划座谈交流会活动记事

发布时间: 2020-07-12 15:00:19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614次浏览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7月10日,连山区工商联携手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来到塔山乡,在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葫芦岛市伟业汽体有限公司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了政银企三方座谈会。交流分析当前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应对危机、加快发展的良策,共同研制银企合作机制,增强银企合作,努力促进塔山乡各企业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连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谭福良、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行长张强以及辖区内共17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上午9:30时,本次座谈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连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谭福良致辞,代表工商联对所有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锦州银行为连山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谋求发展而做出的积极努力,自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入驻滨城以来,与连山区工商联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积极扶持地方经济建设,银企之间对接交流的常态化为共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广大中小企业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有效地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争取更多的信贷支持,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金融机构也要贴近企业发展实际、增强金融产品创新,进一步深化银企对接的成效。

会议上,由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行长张强重点向企业客户介绍了锦州银行自2019年以来引战重组情况,以及为回报党中央、各级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锦州银行的信任、关心、支持与厚爱,所推出的暖企惠民、助力经济发展的“春锦计划”。表达了通过此次交流会与各企业展开合作,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的愿望。


此次座谈会锦州银行为企业带来了专业的金融产品。葫芦岛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春锦计划”贷款产品;分行营业部介绍了针对企业老板和员工的明星存款产品;信贷风险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银行承兑汇票产品。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大家对锦州银行最新的金融产品以及信贷政策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拓展了企业家的融资眼界、增长了融资知识、拓宽了融资渠道,提高了企业与银行的对接能力,使银企对接联谊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场交流气氛活跃,畅所欲言。在座的企业家们反响热烈,就贷款融资提出很多问题,客户经理逐一进行解答,并约定会后进行更深入的交流。锦州银行员工热情洋溢的服务,充分展现了锦行人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次座谈会活动,为连山区工商联、塔山乡政府、锦州银行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增强凝聚力的新纽带,增进了企业与银行的沟通交流,为加强银政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银企对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连山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座谈会、讲座、沙龙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为银行、企业牵线搭桥,扎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发展地方经济建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贡献力量。

葫芦岛龙港区2020

首届网络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7月15日 9:00准时开播~


葫芦岛想买房子的人注意了!刚刚传出个好消息...

葫芦岛房地产协会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