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1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心系一线工人——葫芦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吉银霞带队为绥中西水地产一线工人举行“夏日送清凉”活动记事

发布时间: 2020-08-06 10:18:11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522次浏览



7月30日上午,葫芦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吉银霞在绥中县总工会主席蒋路林的陪同下,顶着烈日酷暑到西水风华里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人。

在赠送活动仪式上,吉银霞常务副主席首先代表葫芦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葫芦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忠平向烈日里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人们表示慰问,感谢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战疫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工人,感谢工人们为葫芦岛市经济发展建议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工人们以拼搏的精神战疫情、促生产。随后,吉主席代表市总工会为一线工人们送上了清凉的饮料,希望工友们对疫情不要掉以轻心,保证生命安全、生产安全。吉主席特别强调说,市总工会是工人们的娘家,工会永远都要竭诚为工友们服务。

吉主席回顾说,今年年初,她曾到西水地产调研时,看到西水地产工人在抗击疫情、抓复工复产的工作中成效非常突出,体现了董事长朱天民的责任担当和劳模风采,希望西水地产在朱天民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为家乡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市、县总工会的领导把毛巾、香皂、绿豆糕、矿泉水、西瓜、茶叶等慰问物品送到工友们的手中,工友们的笑容挂在脸上,更激起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劳动热情。

市、县总工会领导在朱天民董事长的陪同下步入了风华里接待中心,听取了朱天民董事长对风华里整体设计和工程进度的汇报,吉主席非常高兴地说,祝企业做大做强,发扬劳模风采,引领民营企业发展,为葫芦岛的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再立新功。





文/王春光   摄影/李艺楠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