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深入企业服务——葫芦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谦到我市环保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25:56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1667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8月5日上午,葫芦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谦来辽宁东野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就北港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工业稳增长各项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世功、市工信局总经济师赵勇、市政府秘书王峰陪同调研,集团及锌业股份公司领导于恩沅、张正东、郭天立、王峥强、姜洪波参加调研。辽宁东野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辽宁世星药化有限公司、葫芦岛华远化工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明谦一行深入辽宁东野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现场,集团理事长李光重点介绍了设备及产能情况以及工艺技术的先进性及项目安全、环保、清洁、高效等特性。



张明谦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运行、自主创新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明谦对辽宁东野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疫情期间严格管控,在保障人员健康平安的基础上,攻坚克难,依然保持企业生产经营连续稳定运行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在疫情及市场大环境的双重影响下,进一步发挥体制优势,全力疏通瓶颈,打破束缚,坚持精细管理降成本;紧盯市场行情变化,合理调整主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坚持绿色发展,在生产稳定运行的同时致力于技术改造,提高工艺水平。多措并举,敏锐捕捉、精准把握营销时机,及时锁定效益,不断夯实企业基础,增强竞争实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安全监管、生产经营等情况,并提出建议与请求。

张明谦指出,随着企业的规范入园,民营化工企业将迎来一个更好的发展时期。实现民营企业和化工园区的长足发展,要求各企业和园区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化工园区的安全生产始终不能放松。企业负有首要的主体责任,政府负有监管责任;第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前提下,想实现稳步发展,就需要不断创新;第三,企业要具有安全环保的底线思维,并在此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实现大发展。第四,政府部门要融入企业,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发展;要健全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法制、营商、社会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留住技术人才。葫芦岛市委市政府与企业要共同树立发展信心,共同思考发展问题,共同加快发展步伐。

张明谦还征询了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推进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政企之间更要多沟通,将助企纾困的政策及时惠及到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市委市政府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