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做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兴城市委书记朱德义率市妇联、团市委莅临诗安国际母婴会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0 10:49:04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俱乐部

分类: 其他楼讯

670次浏览


2020年8月7日下午,兴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德义,市委副书记刘殿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荣新,团市委书记张大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史秀艳等一行来到诗安国际母婴会所,对企业发展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诗安国际母婴会所董事长王晶女士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诗安国际母婴护理中心的环境大厅,产后母婴护理修养空间,专属BABY SPA室,产后形体修复专区、母婴乐购区等专业专属区域。详细了解了新型母婴护理行业的起步发展、市场开拓、服务能力以及企业文化等。


兴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德义(左)、诗安国际母婴会所董事长王晶(右)


诗安国际母婴会所于2015年落户兴城市,是一个以医疗为背景、母婴健康护理为行业发展方向,月子护理服务为核心,母乳喂养、营养保健、产后恢复、新生儿早早教、婴幼儿24托管、母婴用品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多元化、综合性的母婴服务中心。为妈妈的康复和婴儿的成长提供科学优质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诗安国际提供综合性的月子服务。在诗安国际的28天——从入住到离开,全程由专业的产科医生、儿科医生、产康师、营养师等5对1VIP服务,让宝妈们享受甜蜜的呵护和关怀,为宝宝们全周期保驾护航,是诗安一直以来的初心!

目前的葫芦岛诗安国际母婴会所已成为地区的行业标杆、母婴护理中心通过了国家五星级标准认证。曾获得全国星级母婴保健服务机构、全国百强月子会所等荣誉,开创了我市在产后母婴护理行业的服务先河,整体提升了妇女儿童的保健休养水平。

为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在兴城市妇联的支持和帮助下,诗安国际带动葫芦岛地区家政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培育一批产教融合型家政企业,实行稳岗免费培训,推进服务标准化,稳定就业。积极引导和帮助有意或已从事家政行业的贫困妇女尤其是建档立卡户中的贫困妇女参与家政服务培训,助其就业脱贫。诗安国际双创平台自2019年开始为贫困户培训建档立卡,按计划年度培训500余人,年实现就业350人。培训安置科目、工种涉及母婴护理师,育婴师、母乳喂养指导师、小儿推拿师、母婴产康管理师等岗位。

调研过程中,朱德义书记指出:母婴健康是家庭幸福的基础,既要做好高端服务,又要照顾普通家庭,让更多家庭受益。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是今后一个时期统筹妇联家庭工作的重要抓手。四大任务举措是实施家庭文明创建行动、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家庭服务提升行动和家庭研究深化行动。市妇联要围绕《家庭幸福安康工程》的推进,就0-3岁婴幼儿照护等家庭服务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相关探索,为提升兴城广大家庭幸福感做贡献。  

朱德义书记对诗安国际母婴护理中心开创新型产后母婴护理服务提出了高度的评价,是服务经济的转型和升级,为女性创业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对企业下一步走进千家万户最后一公里的战略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在专业的机构中,提升产后母婴健康水平,提升我市妇女儿童的保健水平,是民营资本对社会健康给予的支持和发展。希望下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健康兴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贾雨霞    摄影/梁玉梅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责任编辑: HLL201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